close

先聲明!!!!!!!!!!!!

這不是我的婚紗照 哈哈哈

感謝好友 最愛禮服 看得起

找我這個有肢體障礙的男孩心女兒身拍照

主播有時候因為工作

或是參加活動得穿禮服

像是參加金鐘獎~~~哈哈哈

(想看我們美美走紅毯 趕快幫忙集氣讚聲)

但...禮服用買的實在好浪費

下次再穿都不知道何年何月???

而且...穿過的禮服實在也不好再出現第二、第三、第一百次

有需要時 用租借的就很方便

禮服適不適合自己

非常重要!!!!!!

我好害怕那種為了讓你買 讓你租

就算穿上去變成糯米腸

只要有長眼都知道不適合

卻還要把你捧上天彷彿仙女的禮服秘書

那種感覺就好像菜市場裡看到阿嬤也喊美女的攤販

(絕對不是欺負阿嬤~不要挑我語病)

但是最愛禮服不會

不適合~他們會很委婉的問你

要不要參考別件 比較看看

當然他們還是會尊重當事人~~~說不定就是有人想當糯米腸

這是我當天幫忙拍照最愛的一件

有質感的銀灰色

上半身的透膚蕾絲若隱若現

後面的挖空大露背

覺得好性感 (咦...我有這種東西嗎!?)

下半身是緞面材質

美到我根本不想換下來^///^

但看到第二套

我眼睛又亮了!!!

(對!!!女生就是容易三心二意 喜新厭舊ㄚ)

最愛禮服的禮服秘書就像這樣

絕對不用擔心自己穿得手忙腳亂

胸部位置跑掉、腰身出不來、不該出現的肉被卡住...等等

也不用擔心多穿幾套他們會失去耐心

我遇過好幾個禮服秘書

都是長得可愛又有耐心^^

除了女生最愛的浪漫白紗元素

背部的設計連我這沒有少女心的人

都不禁嬌羞了起來

哈哈哈哈哈哈 (講完自己都大笑)

btw~~~合作的拍攝團隊

也是超有水準!!!

不只會指導動作

還會逗你開心 舒緩緊張情緒

我很鼓勵女生

在自己覺得美的年紀拍幾組照片

不為任何人~而是為了自己留念

誰說一定要結婚才能拍美美的禮服照

我也大力推薦~~~試穿不用錢

禮服類型百百款! (這就不是我的專業了...)

除了自己做好的功課

也可以詢問他們的意見

大膽嘗試禮服類型

就當自己的公主~~~把更衣間當成你的伸展台吧!!!

反正沒人看到

千萬不要害羞歹勢, 選完再來後悔

有些衣服用看的很還好...

但穿上後~~~不用吃幼齒 也能眼睛一亮

像是這套蘋果綠的魚尾禮服正是如此

因為我臀部大~本來很排斥魚尾的禮服

但穿上後...臀部還是大啦!!! 哈哈

但自己覺得 好像還可以

還有這套紫羅蘭色的禮服

當天一穿上

我忍不住調皮的唱~LET IT GO~~~LET IT GO~~~

不誇張!!! 

蕾蕾我完全沒有公主夢~(也沒有公主病 自己講!!!)

這樣的衣服如果是我自己挑根本不會嘗試

但都說了~試穿不用錢嘛!!!

不試怎麼會知道

就跟男友一樣

沒在一起過~怎麼會知道這個人好不好 哈

趁年輕 勇敢嘗試絕對是好事

聽說~~~這幾年超流行這樣有袖子的禮服

聽誰說??? (這年頭都追求有圖有真相...)

蕾蕾不是出家人 但也絕不打誑語

關鍵字打劉詩詩或徐若瑄婚紗就能看到

這樣的禮服典雅有氣質 還能遮手臂 ㄎㄎ

而且這件設計好特別

不是單純的透膚長袖~肩膀還有挖洞小巧思

 

岔題一下~~~

蕾蕾我有時生活作息不正常

但也算是老天保佑!!!!

痘痘沒有往臉上冒

反倒是很團結的都到背上集合 >///<

最愛禮服合作的onlyu唯你攝影

細心的幫我把痘痘大軍都修掉了~大感恩!

我知道蕾蕾粉絲不愛看我太清涼....

不誇張! 每次一PO稍微穿少一點的照片

讚數掉就算了!

還會被粉絲私訊「叫我把衣服穿好」~~~哈哈哈

真的太愛你們了

很好很好 表示我不需要走奇怪路線

但這套我也好喜歡

甜美帶點夢幻性感

好啦!!!報告完畢

紀念完我的不專業模特兒體驗

再次感謝在最愛禮服工作的朋友賞臉

arrow
arrow

    王蕾蕾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