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~~~ 三姐妹的單身趴

既然開了痞客邦要寫吃吃喝喝

這趟旅行絕對不能不紀念

因為約超久...

我們曾經開車到宜蘭要開趴

卻發生「太陽花學運,學生占領立法院」

新聞魂騷動

三個人立刻關上才剛打開的民宿房門

紅酒都還來不及開

又打開車門回公司報到

相隔兩年後

香港之旅終於成行

但這趟行程全拜小天使 美麗的智菡主播所賜

不是我安排的~就跟大家聊聊美食吧!!!

小心口水不要流滿桌^///^

這趟香港行我們住了帝樂文娜酒店

位在尖沙嘴金巴利道

不只交通方便

附近隨便一家餐廳都好好味!!!

感謝訂房的智菡小天使

美味指數★★★

在台灣就愛吃干炒牛河

到了香港怎能放過

真的是帝樂文娜隔壁的茶餐廳!!! (是否很隨興?!)

沾滿鹹香醬汁的河粉滑進嘴裡

竄出濃郁香氣

滑嫩牛肉搭上襯職綠葉---豆芽菜、洋蔥跟韭菜

看來重口味卻是出乎意料ㄙㄨㄚˋ嘴

讓我欲罷不能

再來一勺夠味辣油~

XO醬炒公仔麵也是我的愛

不是觀光客朝聖的店也能做出如此美味

我的佩服有如滔滔江水 連綿不絕啊~~~

美味指數★★★★

三名女子出遊~肯定得上鴨店!!!

咳咳...不要想歪

我說的是烤鴨店

大家都說台灣人愛排隊!!!

甘有影??? 我看香港人也滿愛的

吃個烤鴨得排兩個小時~~~到底是有多厲害

最好給我很好吃

美味指數★★★★

一口咬下

好!我道歉

真的狠厲害~

位在海港城三樓的美中鴨子猴腮雷

烤鴨的皮要脆是基本功

不然也別混了

但要保有微香的鴨油卻不油膩

還真是功夫

搭上甜麵醬跟多汁的黃瓜

吃到鴨肉都沒了

我們還在啃餅皮。

趕緊附上地址***美中鴨子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19號舖***

美味指數★★★

觀光客還是得翻書

來吃吃傳說中的米芝蓮

就是我們說的米其林---甘記燒鵝

美味指數★★★

可能是我吃過厲害烤鴨

而且當天沒有我們想吃的烤乳豬跟豬腩

再加上他沒有期待中淋在飯上的鹽蔥醬

所以覺得SO SO

還是好吃 但沒有特別驚艷

想嘗鮮來這裡>>>甘記燒鵝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26號

寶華商業中心地鋪 (港鐵灣仔站A4出口)

美味指數★★★★★

萬一吃不到了!!!

我會...我會...長住香港~~~

不誇張

接下來這個是我這趟旅行的五顆星

光看這一大鍋我就已經分泌唾液

請容我鄭重介紹---源記牛腩專家

美味指數★★★★★

其實當時我們都飽到快要反芻了

差點沒把飯店體重計丟掉

但這盤牛雜一上桌

媽媽咪啊~不吃對不起我媽!

那個牛筋...滿滿的膠原蛋白

整個膠質讓嘴巴變得黏稠

卻沒有噁心感

那個牛肚...滷到我心坎裡

夠味不多說

軟嫩不糊還能有口感

實在厲害!!!

基本的牛腱不用講就知道程度

大推!!!

有去香港的朋友一定要嘗嘗。

此趟最滿足>>>地址:源記牛腩專家 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33-37號

arrow
arrow

    王蕾蕾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