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出門ㄍㄟ西超多!!!

但也是需要一股衝動~不然實在好懶...

就跟寫東西一樣

還有很重要!!! 得趁著記憶還新鮮...(到底有多健忘!!!)

經歷第一天的新加坡雙腿送別人行程 

第二天我跟張小寧計畫要去"環球影城" (好像還是會爆炸呀???)

不能違背這回出遊的宗旨"放空遊"

我們兩個九點多才緩緩整裝離開飯店

(之前去日本迪士尼還沒開就已經在門口等了...)

沒體力要怎麼玩?? 猶如沒放假休息要怎麼努力工作??

先來祭祭五臟廟囉!!!

我選擇搭MRT到 Harbour Front --- VIVO CITY 怡豐城

先去B2吃亞坤咖椰吐司 去過新加坡的人都大推

老闆熱情又可愛~~~東西還沒吃 先加分

咖椰吐司味道好奇妙!!!

微微的椰香, 甜甜的, 我不愛甜食, 覺得75分

但是烤到像餅乾酥脆的吐司我好愛

瞬間加到85分~~~

咖椰是馬來西亞跟新加坡常見的沾醬

秉持"旅遊就是要嘗鮮", 沒吃過的都試試看吧!!!

附上亞坤咖椰吐司的營業時間 07:45-22:00

明明就是連鎖~為何選這間???

因為吃飽就要上三樓搭輕軌去聖淘沙 環球影城

但是....BUT....可是....

我們這兩個災難人~竟然碰到輕軌門故障

裡面的人出不來,外面的人進不去

(幸好我們不是困在裡面~~~好樂觀ㄚ我們~~~哈)

排了將近半小時, 輕軌趕緊找來接駁車!!!

幸好很近~巴士一個迴轉, 不到十五分鐘就到了

終於到啦~~~雖然已經中午十二點半 (哈哈哈哈哈)

但是大家不要為我們擔心 (咦...??)

跟大家分享~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不大喔!

我們玩到晚上七點

總共玩了十項遊樂設施~除了我們不想玩的

全部都玩到了呢!!!

還加上瘋狂拍照的時間

不過我有先在Klook客路買票

去到現場不用排隊購票直接進去~省很多時間

票也比較便宜一些

如果你生性"搞操煩"還是擔心玩不完~~~

推薦大家一個小秘訣

可以先一鼓作氣衝到最裡面的遊樂設施 (真的不大...其實慢慢走也可以啦!)

再從裡面玩出來!!!

但先講~~~請不要對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抱太大希望

尤其如果你去過大阪的環球影城

追求刺激? 沒有!!!

走到腳痠? 還好!!! (排隊還是要排一下)

驚喜得到處尖叫? 也還好!!! (但還是童心未泯 很開心啦!)

幾個項目很不錯~跟大家分享

No.1 古埃及區的"木乃伊的復仇"

No.2 科幻城市的"變型金剛"

No.3 科幻城市的"紅藍太空堡壘"

(這三個是稍微刺激的 但我重口味 還是覺得不夠...)

環球影城很貼心~

比較刺激的設施旁邊都有免費指紋置物櫃

園區裡有很多可愛的周邊產品

如果你跟我一樣腦波弱

可能就會不小心亂花錢~~~ ^///^

(誰來約我去踏青!!! 我要再帶他出門~~~)

***新加坡環球影城總結***

如果你是成熟的大人~可能會覺得很無聊

如果你是大人身小孩心, 跟我們一樣~可能覺得80分

如果你是幼稚的大人, 很會自嗨~去哪應該都能100分

如果你有孩子~我覺得這裡很不錯!!! (可以拍很多可愛照)

另外!!!!!!!

很多人到遊樂區

都會覺得園區食物貴森森

可能也不是很好吃~~~

跟大家分享^^

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外 (真的就在門口, 很近)

有個馬來西亞美食廣場

中午可以先在手上蓋章外出覓食, 再回園區繼續玩

大推這個炒粿條 林兄弟炒粿條

比台灣細的粿條炒得很入味

粿條Q彈搭上脆口蔬菜

比平常在遊樂園吃到不好吃的漢堡薯條滿足多了

我愛吃辣!!! 當地的辣椒非常加分~

因為我們兩個到環球的時間晚了

所以我們當天是一口氣玩到底~(反正早餐也有吃飽)

晚上七點多才出來覓食 (嗝~)

雖然吃飽了~但該吃的還是得吃

搭巴士回到VIVO CITY 怡豐城

再搭MRT到克拉碼頭 (真的不遠...大概15分鐘車程)

松發肉骨茶!!!

我也是個觀光客~所以我吃的就是觀光客去的 ^///^

我不愛吃肉 (除了牛...) 

所以肉骨茶我覺得還好~但是湯頭還不錯

鹹香帶有濃濃胡椒味

如果你跟張小寧一樣無法吃辣! 連胡椒辣都不行!

那我覺得這個可以跳過~沒關係 

但...應該可以喝點小酒吧?! ㄎㄎ (未滿18歲不得飲酒)

站名叫做克拉碼頭~

顧名思義旁邊就是個碼頭

想要優閒放空喝點小酒~這裡很推薦

有點像是新店碧潭、淡水的感覺

但講真的~更乾淨 餐廳更多 氣氛更好

我們兩個當天就是這樣~~~

在環球影城爆汗, 溼了又乾之後

胸前掛了兩個幼稚的小小兵進了酒吧!!!

(離開遊樂園 突然清醒....覺得好害羞>///<)

一看....旁邊都是斜肩 平口洋裝的正妹

我們兩個根本去鬧場的

 

不管啦!!!

喝著酒, 聽著音樂, 慵懶躺在沙發上

好~ 紓~ 壓~ 呀~~~

覺得自己好幸福, 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

我也會好好的愛自己, more and more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新加坡很陌生

>>>小小叮嚀 >>>

新加坡有禁酒令喔!!!

晚上的十點半到早上七點便利商店不能買酒

所以如果想放鬆

克拉碼頭會是個不錯選擇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蕾蕾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